IMG_1413 (3).JPG  

玩了2天之後 小朋友終於要去重頭戲 ~兒童俱樂部玩

一大早爸媽們就先去幫她們報名   只要報名一次之後就可以每天去 不用在報囉

他們會依孩子的年齡分級

 4~23個月是寶寶俱樂部  2~3是小小俱樂部

4~10歲兒童俱樂部    11~17是另一級青少年的

所以不用擔心混齡的問題

提醒一下 兒童俱樂部報名是需要孩子護照上的名子   所以要記好 再去報名喔

事實上~這天也是爸媽的Happy Day  因為孩子8:30送去後 17:00才會~~~~~回來!

喔~~耶 喔~~耶  哈哈哈哈  這是單純佑媽個人的感受

 因為每次帶孩子出遊開心到孩子 累倒了爸媽

這裡有一個 超貼心的設施  靜池 這裡是18歲以上才能進去的地方

因為很靜所以可以好好的享受 這裡陽光 藍天 海風 ……還有比基尼  

話說這~比基尼這3個字 在已經生過孩子 又沒有好好保養和已被歲月摧殘的媽媽我們身上  已經不可能出現  

但~這裡讓我們 找到了我們的美麗和久違了的~~~比基尼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勳

好~話不多說  來看文吧

 

 

今天很不巧 早上下著毛毛雨 所以活動改在室內進行 

IMG_2443 (2).JPG

  非常專心上課的3個人

IMG_2445.JPG

 

被發現偷拍    佑你的表情也不需要這樣吧

  IMG_2444.JPG

 第一個項目  跳彈簧

IMG_2419.JPG

 哇哇哇…大飛熊來囉!

IMG_2416 (2).JPG

 

 第二項目 跳入火坑  啊~~不是不是 是跳火圈啦!直接從彈跳床彈起後穿入火圈

 這也太厲害了吧! 

IMG_2413.JPG

 其實~~後來佑說 :媽 我是爬過去的~哈!       (暈倒)

 

 更厲害的來嚕…空中飛人之 倒掛金勾

IMG_2428.JPG

佑和樂他們在做這訓練時  旁邊也在進行其他的活動 右邊在踩球 後面在扯鈴

還有空中接棒  大家輪著玩

 IMG_2422.JPG

 接下來 是GO的重頭戲 

IMG_2437.JPG

 真的~~~~很重  呵呵

IMG_2439.JPG

 

一人要幫忙抬一腳 GO臉上 已沒笑容  >.<”    GO辛苦了

IMG_2440.JPG

 

 歡樂的團康時間 

IMG_2392.JPG

 

佑妹年紀小  來到了另一個團體 

IMG_2394.JPG

 一樣是做團康活動  有沒有看到 旁邊坐的都是來自世界各的小朋友  

很奇妙 小朋友雖然語言不通 但居然還是可以玩再一起 玩得很開心

IMG_2395 (2).JPG

 

IMG_2396 (2).JPG

 中餐這裡的GO 一樣會幫我們打理孩子  所以 爸媽不用擔心

 來玩水嚕

 IMG_1217 (2).JPG

今天玩水的地方是這個小小的戲水區  明天或許就會換到泳池 所以每天會不太一樣

 IMG_1220 (2).JPG

 

 戲水區的另一面 

 IMG_1238.JPG

  IMG_1239.JPG

現在換來看佑和樂 

看到忍不住又要哇嗚起來   因為他們要坐風帆出海  這也太酷了吧!

這位GO也是來自台灣~~~好開心 在這遇到我們國家的朋友

 IMG_1412 (3).JPG

 

 快樂出航去了

IMG_2362.JPG

 

IMG_2367.JPG

 出航的影片 這是隔天我們自己又再去一次錄的

因為參加俱樂部時GO 不希望爸媽在身邊  一方面想讓孩子獨立 一方面不會打擾到孩子可以專心的做活動 

  這裡的海灘 還可以打排球

P1270432.JPG

 海灘上一樣有設飲料吧  出航回來後  立馬就點了最愛的荔枝汁 解渴一下  

P1270434.JPG  

 海邊吧檯

 IMG_2381.JPG

 

媽媽的快樂時光來嚕~~

孩子送去活動後 我們2位媽媽 準備要去鬆~~~~鬆鬆鬆鬆~~~~一下了!

這是多麼難得的時光 一定要舉杯慶祝

  靜池是在另一個海灘 須坐接駁車 5分鐘內到達

一下車映入眼簾的  就是一片乾淨的海灘  和蔚藍的大海 靜池就在一堆樹的裡面  非常的隱密  

IMG_1201.JPG

 

 來到入口 看到了2個牌子 一個就是不能大聲說話 另一個就是未滿18歲不能進入

 我倆開玩笑地說~~還好我們剛滿18 ~哈哈  

IMG_1084.JPG  

 哇~~一進入就是一排躺椅

所有壓力已被我們關在門外

IMG_1199.JPG

 

因為早上天氣不穩 所以我們選了個有棚子的大床 躺了下來

是不是~~~~~~無敵  美呀!  

IMG_1188 (2).JPG

 

  我們的床就在泳池裡 被池包圍著 所以想游泳 隨時都可以跳下去!  這裡~身心靈得到放鬆 平常的煩惱 都釋放了  

IMG_1091.JPG

 來到這真的很安靜  很少人說話  很多人也都帶著一本書 來這看

靜靜地躺著吹著海風 真的很愜意  

IMG_1190 (2).JPG  

 也很多人像樂樂媽媽一樣  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   人生是不是偶而就該如此 放下腳步

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 

IMG_1192.JPG  

 這是偷拍的 因為來這的每個人 真的都是來放鬆 沒人像我們一直猛拍~~呵呵

泳池外就是美麗的大海   

IMG_2593 (2).JPG

 

 我們相約 我們20歲的時候要再來 (比個2作為相約的記號) 

IMG_2589 (2).JPG

 18歲比基尼的……我們 

IMG_3049.JPG  

 

 好好好 不開玩笑了 自己都快寫不下去了   

其實我們2位媽媽身材都有走山 但~難得來到一個 沒人認識 沒人會笑我們  

也很多身材跟我們差不多朋友

但~他們都可以在這輕鬆自在做自己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把握一下 留下美麗的畫面啦!

而且放心現在修圖軟體很發達  阿桑可以變小姐的喔~~嘻嘻

 

 

來了好幾天  都還沒有介紹美食   話說這裡的美食 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 

每天都有各國料理  所以不怕找不到你愛的 他們還非常貼心的在每餐

的餐廳門口介紹 今日特色餐點 也就是今天必點的意思啦!

因為每餐都會不同 好吃真的要好好把握  愛吃的就給他吃到一個人生爽快就對了 !

  20160629Clubmed day2_1236.jpg

 

 除了 有基本的Buffet外  也有已裝盤好的精緻美食 拿了就可走喔  

IMG_3011.JPG

 甜食也是每日不同  建議先瘦個2~3公斤來  就可以好好地吃了

IMG_3012.JPG

 其中一天的推薦還有干貝  

IMAG3569.jpg

 

 明蝦  明蝦  明蝦 

IMAG3572.jpg   

每天都會有鍋人參雞湯  但~內容物會不太一樣   樂爸超推薦  

 IMG_3015.JPG

 這也是其中一天的主角  可惜佑媽全家沒吃牛肉 嗚嗚  看起來好好吃喔

20130630Clubmed day3_3413.jpg   

 

Buffet 夾的菜   也是超豐盛

 IMG_0919 (2).JPG  

 

 在餐廳吃飯 也會遇到GO 他們會與你共餐聊天喔   這裡的GO 真的是十項全能內     IMG_2117.JPG

  這次同行的小豬弟弟  超可愛

 

 這裡還有另一個海景餐廳 他是在另一個海灘上 就是靜池那邊 所以是要坐嘟嘟接駁車的

 今晚派對主題衣服 是黑白 剛好穿這樣去吃飯蠻有FU的  

 海景餐廳是需要預約的 記得要一大早喔 要不就會約不到

IMG_1315 (2).JPG

  黃昏的海邊…一  ~  樣  ~  美  

IMG_2048.jpg

 

事實上住宿的那個海邊海域是海龜保育區 這裡的人說 若早起去海邊散步

幸運的話 有可能會遇到海龜上岸產卵喔 

佑說他也是海龜在產卵   

 IMG_1318.JPG

 

 海景餐廳  

IMG_1321.JPG

 

IMG_1323 (3).JPG 

放眼望去美麗夕陽的海景  

美食配美景  人生一大享受

 IMG_1322.JPG

還有這有另外付費~訂⋯龍蝦餐 就可在海邊吃飯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

IMG_1349.JPG

 

IMG_1387.JPG

 在上餐前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就來付近走走看看

IMG_1390 (2).JPG

 一樣到處都有躺椅 哥哥說要幫妹妹按摩

IMG_1398.JPG

吹⋯風 

假⋯睡

很⋯愛演

IMG_1380.JPG  

噓⋯佑哥睡著了!

喂⋯⋯喂~這位大哥 還沒吃飯內 還真的給我躺著躺著就睡 佑媽想~他的座佑銘應該就是「能吃就吃 能睡就睡吧」^_^

IMG_3056.PNG  

準備 開動了!開動了!

IMG_1330.JPG

 先來前菜

IMG_1341.JPG  

 主食⋯羊排

20130630Clubmed day3_1340.jpg

 另一主食 海鮮 光看就是一種視覺享受了!

IMG_1419.JPG

 再配上一杯紅酒⋯

20130630Clubmed day3_3662.jpg  

 IMG_3048.JPG   

   事實上 海景餐點 有些生魚片等食物孩子較不愛  但⋯對大人來說 是一定 一定要去的

孩子沒吃飽 回來主餐廳還有餐可吃 今天這推薦美食是韓式辣烏龍麵 雖然超辣 但好吃到佑吃到飆汗 猛灌飲料也是要吃

還一口氣吃了2碗 樂樂也是^_^

IMG_2964.JPG  

怕餓到這個小胖子  帶了半箱零食來 結果⋯來3天了一包也沒吃!也沒吵要吃!所以真的白帶了⋯來到這3天真的沒有⋯餓這個字

IMAG3524 (2).jpg   

 晚上的主表演很特別是在泳池⋯

IMG_3020.JPG

 

IMG_3052.JPG

 特別的主秀表演完 又到了歡樂的派對時光 

每晚的party佑總是笑到合不攏嘴

IMG_3026.JPG

 

黑色派對 YMCA 舞曲讓大家又是嗨翻天

 

佑佑爆笑~~自創抽筋舞  子細看左邊 幾秒後就會飄出來了

 

這是第二天晚上的主秀   每天精彩到 忘了哪天是哪天了  冏  這快補上    因為每晚主秀完後都會接著有派對活動  4天下來就是整個玩到心情超亢奮的

IMG_3050.JPG

 

 這才第三天  每天都有很豐富且自由的內容

進入到這Clubmed 所有的行程 自己安排  自己選擇 想~吃睡吃睡  還是想~睡吃睡吃 還是~玩吃玩吃  隨你自己搭配啦

總之所有設施 課表都寫得很清楚  幾乎完全免費喔

目前看到是唯一看到按摩是要收費的  但~價錢有點偏高  所以放棄先⋯下次有機會再去體會!

寫了2篇還沒寫完 剩最後2天 還沒與你們分享  蛋挖嘿(  等我的台語 )

續待喔⋯⋯

心動了嗎⋯包機到8月底 行裡打包好就可走了!

不用等我的續待 自己快去體驗就知道

若你今年 來不急規劃去或摳摳還沒存夠 沒關係 其實他們每年的6底~8月底都有包機

 寒假 也有喔

 點我進 Club Med 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ubMed.TW/

 

這次同行的其實還有可愛的蘋果西打和可愛的小豬小羊 只可惜因為年紀的關係 時間一直搭不到 無法 一起玩

 瞇瞇眼兄妹VS 蘋果.西打 

  width=  

 

可愛的小豬小羊

 width=

 

同行小朋友粉絲專業

 樂樂小公主       阿木的育兒生活-蘋果vs西打    The Twins Chelsea & Jesper  

 

 

終結篇下集預告~

晨間戶外瑜珈與大自然心靈和一  海上活動  獨木舟  沙灘 孩子成果發表於晚上主秀太厲害~~~

    

  width=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闕小佑 的頭像
闕小佑

佑是那個光

闕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